首頁
1
商品介紹
2
解 決 方 案3
https://www.youlu-tech.com.tw/ 酉律有限公司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酉律 - 半導體廠務端訊號監控系統

半導體是較接近〖工業4.0〗的產業。〖SECS-GEM通訊格式〗絶對是功不可沒。
半導體廠務端的好朋友們, 這個好產品, 請您參考指教。隨插即用,可展示DEMO。

酉律 - 螺牙檢測方案

大部份工廠在螺牙的檢測,都是手持牙規去逐一檢測,螺牙自動化的檢測,可有效減少人為誤差的發生外,接觸式的量測,可精準檢測螺孔牙數、GO/NG、扭矩大小。
酉律 - 鐵屑壓塊機

酉律 - 鐵屑壓塊機

加工鐡屑太佔空間,每天還要有人去把它清理,真的很花時間,鐵屑壓塊機可定時壓塊成型,並把油擠出回收。

酉律 - 動態信號分析博士

專為音頻、振動量測分析應用開發所量身設計訂製的軟體方案。

酉律 - AI + 振動異音

不同大小的振動及噪音,每個人的感覺及認知的標準都有所差異,即使是同一個人,也會有判定的誤差。可以透過AI人工智慧,解決您的困擾。

酉律 - 工業4.0解決方案

企業要達到真正的工業4.0絶對無法單靠一家廠商來完成。如何有效整合平台夥伴共同創造客戶價值。

酉律 - 自動化量測解決方案

量測人員的量測有再生性,量具的量測有再現性,自動化量測可以有效避免人為的量測誤差,提升量測品質及效率。

酉律 - 線性驅動解決方案

當設備應用需要再更上層樓時, 線性驅動解決方案可以助您一臂之力!它可以提供您一高速度、高精度及高效能的解決方案。

酉律 - SECS GEM解決方案

semi協會所製定的標準,用來提供設備與工廠資訊控制系統之間的通訊。各大產業都己相繼列為標準,如半導體、面板、電路板等。


酉律 - 機械變頻傳動解決方案

馬達、減速機及聯軸器及變頻等方案的選型, 需要注意相關細節重點, 讓酉律來為您提供機械變頻傳動解決方案。

酉律 - 電動缸解決方案

電動缸的性能,不僅在電動缸,還需要有馬達、連軸器、減速機、驅動器等條件。酉律除了提供單軸方案外也提供多軸系統整合方案。

酉律 - 視覺展台解決方案

〖酉律〗提供客戶一視覺測試展示平台,可簡單地展示並確認動態視覺辨識能力。諸多優點:經濟實惠、輕巧便利、隨插即用、客制化服務、調速範圍廣

酉律 - 蝕刻機振動監測解決方案

Etcher A8應用實績,是將 VMS感測器,  採用在AMAT DPS 金屬蝕刻機台,為一客制振動監控系統。目的在於偵測設備內氣壓缸運作過程中的不正常振動現象。

酉律 - 感測器解決方案

【感測器】為實現工業4.0,數據拮取的首要工作。透過設備馬達的轉速、溫度及震動信息收集,即可達到異常檢知及預知保養的目的。

酉律 - 視覺讀碼解決方案

ID數據的採集,達履歷追蹤的目的,讀碼機己普遍被應用在相關產線上,讀取高產線速度、小尺寸1D/2D碼,拮取能力高低將在價格取捨間彼此拉距。

酉律 - 按鍵開關測試解決方案

按鍵、開關、平板的測試應用上,除了具有高速度及高精密特性外,SMAC獨特關鍵「softlanding」軟著陸的專利技術,也成功被導入,應用在A牌手機面板測試上。

酉律 - 高速取放解決方案

高速取放除了講求高速度及高定位精度外,還需要考量在高速作業下是否會撞傷工件產品表面,取放解決方案還可以達到軟著陸及bonding力量控制的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