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驅動控制系統3
https://www.youlu-tech.com.tw/ 酉律有限公司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伺服驅動系統

SERVOTRONIX〗1987年於以色列創立,2017年被中國_美的集團全資收購,美的也收購德國Kuka機械手臂公司。高创传动科技开发(深圳)有限公司旗下擁有SERVOTRONIX高創及DORNA東菱兩大品牌。

電動缸 / 多軸系統整合

UNIMOTION總部位斯洛文尼亞成立於1990年,是專業電動缸、滑台模組產品的製造商,高速度、高精度、重負載場合。提供多軸系統整合方案。

酉律,台灣獨家代理!

線性馬達 / DD馬達 / 定位平台

〖新加坡Akribis成立於2004年,專注於直驅馬達的創新和研發,超過34項專利。應用於半導體、太陽能、面板、LED、印刷電路板、光學等產業的製造、組裝及測試。




音圈馬達 / 電動缸 / 夾爪

美國SMAC〗提供高精且高速的音圈馬達、電動缸, 產業多用於Z軸應用。產品可程式位置、速度、力量控制,可達5g軟著陸接觸力功能,壽命可達二億次以上。